微博@佐荧_教授 Coser/主欧美/模改/偶尔画个画/绑定@查无此狼/ 本命是AR老头儿

HP/Thorki/KSM/DBH/SW/ST

暗搓搓发一下去年核聚变出的逆转cos,也是我第一次去核聚变~我和 @查无此狼 的逆转裁判组和小棠大星的鬼泣组一起玩的超开心~

记得有玩家跟我说“我是玩着你这个角色长大的”,还有玩家说“我知道你们!(指着我)你就是那个裁判!(指着我家御剑)你是逆转!”我俩:“不是!!!!!”´д` ;

成步堂龙一 :我

御剑怜侍: @查无此狼 

尼禄: @暗行小棠 

但丁:悲怆之星


评论(12)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佐荧 | Powered by LOFTER